关于我们
COMPANY PROFILE
宁波市海曙七彩镀膜厂成立于1991年,是真空镀膜电镀的专业厂家,采用国际先进UV固化真空镀膜,烤漆喷涂UV全自动环绕喷涂,保护产品外表层,镀膜后硬度与不锈钢外壳相同,经我厂加工后的产品增加外观视觉美感,而提高销售质量。随着我公司对产品加工方法的不断改进与创新,己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生产工艺,技术力量雄厚,加工规格齐全,目前己是浙江中部知名较高的镀膜、涂装企业之一。
    公司自成立以来,本着以“优质质量、完美服务”为企业理念,以“优质、高效、低价“为服务宗旨,公司始终以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及最及时的服务”为原则。   
公司主要加工项目有:各种香水玻璃瓶的表面处理,化妆品瓶盖,钟表外壳,工艺品外壳,以及口红管系列、香水、指甲油等外盖,仿伪酒瓶瓶盖系列,小型电器的外壳镀膜和UV涂装。制品经过UV涂装处理后,其表面具有高光洁、高硬度及耐磨、耐溶解性。我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不同工艺和配方,对产品表面UV电镀、涂装绒毛漆、橡皮漆、皱纹漆、消光、UV罩光、喷铝、喷珠光,真空镀膜金、银、亮点拉丝镀膜和其它各种颜色以及镀七彩(AB镀彩)。   
    我公司已先后和江浙沪等多家大型化妆品包装公司,做配套加工服务,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公司考察、指导,同时也希望同行之间互相交流,共求发展。

Copyright © 2018 www.nb-dumo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海曙七彩镀模厂